学术能力构建

讲次 第 2023年第一讲 讲
主讲人 金晓明
开始时间 2023年03月14日(周二)10:05
结束时间 2023年03月14日(周二)11:35
地点 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T106
主办方 图书馆
语言 汉语
内容提要

结合研究生专业学习及未来从事学术研究的要求,分析研究生的学术能力构建框架。以学术能力框架为基础,从问题发现与提出的能力、文献的收集与整理的能力、概念的生产与厘定的能力、作出学术命题的能力、设计研究过程的能力、对学术前沿敏感的能力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

 

报名方式:问卷星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PqwTRQa.aspx#

人物简介

金晓明

研究馆员,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博导。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研究生专业教育评估专家,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学术研究委员会图书馆法律与知识产权研究专业组委员、出版编译委员会图书馆学期刊与年鉴编辑出版专业组委员,《图书馆杂志》社原副社长、常务副主编。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