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大师课:欧洲古典音乐之美

Eva's Masterclass: The Beauty of European Classical Music

主讲人 夏娃·文格丝(Eva Wenniges)
开始时间 2023年04月06日(周四)18:30
结束时间 2023年04月06日(周四)20:00
地点 松江校区-教育会堂-大礼堂
主办方 艺术教育中心
承办方 对外合作交流处
语言 英语 English,德语 Deutsch,意大利语 Italiano
内容提要

于春意阑珊的四月天里,我校有幸邀请到德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夏娃·文格丝(Eva Wenniges),开展以《Eva大师课:欧洲古典音乐之美》为主题的大师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音乐和灵魂的交流。

此次大师班涉及长笛、小提琴、钢琴独奏及美声指导,校艺术团成员作为学员与Eva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深层次的探讨,以期获得较大的专业能力提升,而观众作为旁听者亦可获益匪浅,甚至有启迪人生的作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招募观众约100人,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mt0nGuO.aspx。

人物简介

夏娃·文格丝(Eva Wenniges)

夏娃·文格丝(Eva Wenniges),德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中德艺术交流使者,擅长演绎德国与法国艺术歌曲,表演动人而令人沉思。2011-2015年,夏娃任德国特罗辛根国立音乐学院声乐教师;2015-2017年间,任同济大学音乐系副教授。在德国,她曾与汉诺威霍夫卡佩尔、斯图加特斯塔特切斯特等知名交响乐团合作。2017年,她首次在上海音乐厅举办《A Great Passion》独唱音乐会,后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唱,得到德国国家级电视台专题报道,收获了近百万观众。她曾参演有关德国著名浪漫主义作曲家、音乐评论家舒曼与其钢琴家夫人克拉拉爱情故事的钢琴小歌剧,并在中国25个城市巡回演出,反响非常热烈。2023年4月,她受邀在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会议上演唱。在Eva的表演生涯中,她演绎了多个伟大作品的独唱部分,如莫扎特的安魂曲、巴赫的清唱剧及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等。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