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ChatGPT的框架、风险及信息资源管理应用畅想

主讲人 张夏恒
开始时间 2023年05月17日(周三)18:30
结束时间 2023年05月17日(周三)21:00
地点 B站直播间:SISU数字学术中心
视频号直播间:元宇宙与虚实交互
主办方 图书馆,《农业图书情报学报》
承办方 图书馆,元宇宙与虚实交互研究院媒体活动中心
语言 汉语
内容提要

以ChatGPT为例,系统梳理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类ChatGPT)的框架结构、依托技术及产业现状。同时,全面剖析类ChatGPT所带来的诸多风险,包括技术风险、社会风险、法律风险等,以此加深对类ChatGPT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对类ChatGPT在信息资源管理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

人物简介

张夏恒

张夏恒,博士,博士后,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家级基地涉外法治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学者,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智库专家,阿里巴巴集团阿里研究院活水学者。出版著作教材8部,发表学术论文16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民委、陕西省软科学重点、陕西省社科基金等课题40多项,获得省哲社成果奖三等奖、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二等奖、三等奖5次。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青年编委、特邀编辑,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青年编委,《工信财经科技》期刊编辑。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