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流视角下的跨国公司内部的冲突管理及跨文化适应研究

讲次 第 7 讲
主讲人 邓一恒
开始时间 2021年09月24日(周五)10:00
结束时间 2021年09月24日(周五)11: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号:351 296 336-602室
主办方 跨文化研究中心
语言 汉语
内容提要

本次讲座将从邓一恒教授题为《跨文化交流视角下的跨国公司内部的冲突管理及跨文化适应研究》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引入,结合其在中国西部投资的两大热点城市——成都市和重庆市开展的田野调查,来诠释如何从跨文化交际学的理论视角研究跨文化管理学范畴的话题。该讲座为上外跨文化研究中心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后疫情时代的跨文化研究系列讲座之一。

人物简介

邓一恒

邓一恒,从亚利桑那大学传播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后,一直就任于西南财经大学,现任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跨文化交际、冲突管理、组织内沟通和话语分析。她曾经在Chinese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flict Management、Management Communication Quarterly、China Media Research等刊物上发表文章。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