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如何革新未来——《黑客帝国》离我们还有多远?

主讲人 李红波
开始时间 2023年12月03日(周日)20:00
结束时间 2023年12月03日(周日)21:00
地点 其他:
主办方 研究生院
承办方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语言 汉语
内容提要

该系列讲座旨在提升我校师生对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激发人才培养热情,使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氛围更加浓厚。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点亮筑梦国际组织的理想,激发学生对全球治理课程的渴望,每学期举行三场有关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亲身经历和实用信息分享的云讲座,三场讲座分别从点燃梦想筑梦国际组织、在联合国实习和工作体验、以及申请联合国实习岗位的方法三个角度,唤醒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意识,提升对国际公务员岗位的认知以及了解如何申请与自身匹配的联合国实习岗位。讲座设有答疑环节,鼓励学生在线提问,主讲人根据学生们的提问,给出专业解答。
       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请有意参加讲座的师生关注研究生院的通知,根据通知说明进行报名参与,往期讲座均可通过回放参与学习。
       本期讲座报名方式详见海报说明。

人物简介

李红波

小红书著名博主: @元宇宙之心MetaverseHub、元宇宙之心创始人兼CEO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理事、专家智库副主任
《财富》中文专栏作者、畅销书作者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