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研究论坛:中国企业走出去

开始时间 2022年06月11日(周六)20:00
结束时间 2022年06月11日(周六)23:00
地点 ZOOM会议-(该会议为小型线上会议,名额有限,欲报名参会,请扫描海报中的报名二维码进行实名认证)
主办方 跨文化研究中心
语言 英语 English
内容提要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增强,中国经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国门,从事跨国生产、经营与投资活动。然而,“走出去”的企业必然要面对与国内不同的文化背景与发展环境,这给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带来一定的风险与挑战。
在此背景之下,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将于2022年6月11日主办“跨文化研究论坛:中国企业走出去”,邀请跨文化交际、跨文化商务沟通、跨文化管理等各领域专家,以不同的视角就海外中国企业的跨文化交际问题分享研究成果,探讨跨文化适应问题,讨论影响合作、引起冲突的因素,研究跨国公司对当地的社会文化影响,期望突破现有研究的局限,进一步推动相关领域研究的发展。

更多活动
选择日期当天没有活动!